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来生缘  

2009-12-10 17:25:42|  分类: 分享精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军之魂★≡来生缘

 《围城》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来生缘

作者:军之魂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黑底闪钻分割线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我想在最美的季节里

与你相遇

欣赏你身后的风景

浏览你心中开放的兰菊

不论昼夜

不论晨夕

我都能找到陪你的踪迹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我想在悠扬的兰亭里

与你相遇

聆听你漫抚的琴筝

寻觅你我相爱的谜底

不论天晴

还是雪雨

我都能默吟爱你的心语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我想在淡淡的月色中

与你相遇

看着你满脸的笑意

感受相爱生活的甜蜜

不论痛苦

还是悲凄

我都能轻唱真情的歌曲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我想在明亮的教堂里

与你相遇

手托你美丽的婚衣

憧憬着阳光般爱的沐浴

不论富有

还是贫瘠

我都能陪伴你走过风雨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或许

你早已不记得今生我的模样

或许

你早已忘记离别时我的泪滴

或许

你早已淡漠了前世我的情谊

或许

你早已忘记奈何桥畔的信誓

......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我回忆逝去的岁月时日

我追寻与你的点点滴滴

只是想

来世能与你相遇相依

来生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制作:火箭炮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