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蓝色的六月  

2009-06-22 11:35:5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色的六月

 火箭炮

蓝色的六月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我出生在大西北的黄土高坡,

        我出生在风和日煦的六月

        黄河的水养育了我,

        六月艳阳照亮我的岁月不曾叹蹉跎。

     

        我爱六月的阳光,

        它伴我走过漫漫的人生路;

        我爱六月的阳光,

        它陪我渡到夕日落下的时刻。

 

        岁月似疾驶的列车,

        载了百味的人生呼啸而过;

        岁月似湍急的河朝着大海奔腾着,

        留下的是磨砺的更加坚硬的我。

 

        五十多个春秋的风风雨雨挺过,

        半个世纪的甜酸苦辣享过,

        五十多个冬夏的悲欢离合痛过,

        半个世纪走过的路未曾悔过。

 

        虽然青春已不再,

        流走的往事依然缤纷多彩;

        尽管两鬓已斑白,

         心的天空还是六月阳光般的焯烁。

 

              多姿多彩的六月,

              它的骄阳好似火,

              它也有过漫天飘着的雪,

              它知道冷热人生我来过。

 

              六月,蓝色的六月,

              它盛着我走过的岁月,

              它装着我一生的喜怒哀乐,

              它让我忘不了我曾心痛过。

         

              六月,蓝色的六月,

              记载着我的年轮的六月,

              我的六月是蓝色的六月,

        六月的我永远属于蓝色。

 

蓝色的六月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