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博妹们送俺的开博周年贺词  

2009-07-27 22:54:51|  分类: 情深谊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妹妹们给俺的

开博周年贺词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红枫妹妹

   姐姐开博周年到,

   红枫回忆觉美妙。

  大别山林旭日升,

  与姐同入一学校。

  学优性顽自视傲,

  花样少女把气淘。

   逃学爬树摘桑葚,

  染紫舌苔和书包。

  老师盛怒把站罚,

   却扮鬼脸来逗笑。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十月阳光当头照,

    姐俩军营来报道。

   豆蔻年华戎装俏,

              甘把青春汗水抛。         

   岁月铸就姐妹情,

   夕阳红时更美好。

   愿我姐姐开心笑,

   携手漫步友谊道!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晒月亮妹妹 

博园幸遇炮姐姐,

杨柳秀腰饰装协。

素雅婷婷格调美,

                          杰作频频一手绝。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岁月如诗妹妹

网络虽然是虚拟,

姐妹情谊是真滴。

网络搭桥巧相遇,

你来我往多欢愉。

开博周年创奇迹,

精美制作真绚丽。

缘聚江城很甜蜜,

快乐瞬间永牢记。

 妹妹们给俺的开博周年贺词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天山红叶妹妹

网络并非虚拟,

感动着与姐姐的相遇;
虽不常来看望,

但从未把你忘记。
你的豁达、你的睿智,
你的幽默、你的谐趣。
开博虽短,
你的制作水平日新月异;
语言不多,
我却感受的到了有姐姐的甜蜜。
我期待着和姐姐的团聚,
我会把这份姐妹真情好好珍惜!

妹妹们给俺的开博周年贺词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秋韵妹妹

空间友情永远珍藏,

祝愿朋友健康快乐。

小姐姐开搏周年,

永远支持你!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酥油茶妹妹

网海遨游畅四季,
博友五湖来相聚。
姐妹情谊深似海,
谈文论词总相宜。

 谢谢我的妹妹们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博妹们送俺的开博周年贺词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博妹们送俺的开博周年贺词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