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我真的好想  

2009-07-06 14:42:4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围城》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坐在妈妈的病床前,看着妈妈被病

磨的不堪忍受的绝望目光,好似不

有多个千斤万吨重重的压在了心上。

几乎找不到了如何安慰妈妈的语言,满

全是无助和惆怅,心里一阵阵刺刺的

痛,像是要被马上扯了一样。不想要

妈看到我的眼泪,转过头去呆呆的往

房的窗外望。见那窗外的天空,有只

在那蓝天上盘飞翔,我不由的想

……

我真的好想

 

看着鸟儿在天空自由的飞翔

不忍收回我羡慕的目光

我真的好想

也长上可以把我带上蓝天的翅膀

任我在高空中翱翔

还要带着我的梦想和希望

我想要带走人世间的一切病痛

让人们都能生活的幸福安康

我想要带走人世间的所有痛楚

让平静安详在生活中像小河那样潺潺的流淌

我想要带走人世间全部的争斗和纷扰

让失落的人儿都能享受和谐与舒畅

我想要完全地带走人世间的烦恼和悲伤

让轻松和欢乐多得像那大海一样一样

我好想好想……

我还有许多许多的好想

虽然我知道自己长不出翅膀

也无法带上我的梦想和希望飞翔

我却真的好想好想

世上不再有痛苦和忧伤

我真的好想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