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  

2009-08-10 01:25:1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精美边框代码1 - 黑乌鸦 - 黑乌鸦
 

 《围城》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

 文:火箭炮 

   每个人都会

     自己的憧憬

     期望的实现

     却会是不同的结果

     每个人都会

     犹豫的时候

     但是必须要

     做出自己的抉择

      或许

      什么都未曾选错

      或许

      该留下的已经擦肩而过

 

       每个人都会攀登

       属于自己的山峰

       有足够的勇气

       才会胜利在握

       每个人都要跨越

       一道道的沟壑

       畏不畏惧也都得

       一样的迈过

       流走的时间

       不可能从新开始

       逝去的岁月

       不会重新来过

 

       每个人都会

       这同样的经历

       闲散的生活却总令我

       感到失落

       每个人都在

       寻找自己的感觉

       可我从没觉得

       在虚拟之中可能觅到

        精神的寄托

        我在努力

        创造自己的奇迹

        却不知道

        何时能将失落的阴影摆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一生都在

        细细的述说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一辈子都在

        不停地战胜自我

        虽然现在的我

        有点困惑

        可我还是原来的我

        因为我始终没有忘记

        人生的夕阳

        只可辉煌而落

2009年8月9日 - 孤独的狼 - 流浪者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