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电话里的爱——我的战友情  

2010-10-13 16:44:0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紫色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电话里的爱

                                                    ——我的战友情

           

       国庆节时,在豫的战友们到郑州小聚了,聚会

      时他们给我打来电话,那会儿我已离开汉,正在

      姑苏城里。

              出发前,我在QQ战友群里给大伙留了言,

      战友们,我要去江苏旅行。

              大伙在电话里对我说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还

      说要让我分享他们相聚的欢喜。我静静地听着他们

      每个人的问候和祝福,每个人那思念的动人话语,

      还有在旁边不住的抢着嚷嚷着的欢声笑语,禁不

      有点梗咽了……

               因为距离的相近,在豫的战友们每逢节日常常

      的相聚。每每小聚时,战友们总是忘不了打来一通

      电话。大伙每个人都会轮流给我说上几句,多是思

      念的话语,不把手机闹个滚滚发烫决不挂机。

             最让我泪盈的是他们每个人都会说上一句:

      们好想你,我们大伙都爱你!这轻轻的一句话,

      承载了不知有多么厚重的战友情谊,能占满了我

      的整个心房。电话不知打过了多少次,可每次战友

      们都不会忘记说这句。我总言他喝酒时才会想

      起我,可他们把我的话真了,很较真的说,我们

      是到了这会儿更想你。

             听到这话,别提我有多得意,得意着憨憨的战

      友们中了我的计,上了我的当

             虽然次次总是差不多话语,可是次次都使我

      动情,我在那虽是最普通,却是最真情话语中,

      触摸到了战友们那人世间无情可比的真挚的情和

      意

             我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这深深的战

      友情,我只知道,战友情是我们今生永不变的爱。

      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却也阻隔不了我们的战友情,

      虽然难以见面,可是我们的爱传递在电话里。

我好想念我的战友们……

 

火箭炮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