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天微凉,谁是你牵挂的远方  

2012-11-03 16:34:0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微凉,谁是你牵挂的远方 

文章:网络

雏菊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天微凉,叶落纷飞。是谁的不舍,在风中盘

  旋, 张望;是谁的温 情,暖了三千过往,任一阙牵

 念,肆意流淌,肆意疯长。

      或许,某些辗碎的时光,只是为了个片段,永

  恒。相守的光阴太短,以至于,我静默的飘落时,

  不敢对视流年,不敢与风告别。习惯了悄悄地离

 开,习惯了,来不及说声再见,心便已禁锢了所有

 记忆的习惯。

        若,他日,你路过的我的时光,可否会想起,

  一枚浅黄昨日,一叶相依灵犀。红尘浅渡,于彼

  此,不过是一次轮回的,注定。

        不必遗憾适宜的光阴中,没能相遇,初如见时

 的 一卷清浅,半案相依;或许,只能是方寸内的,

 缱绻与奢望罢 了,也终不是你我能主宰的结局。不

 知,芸芸纷扰 中,你是否,一眼便可寻我的方向。

        我只是将一树清瘦的心事,安置于,你或许路

 过的转角。当作相遇时的标记,任本就紧握的相

 思,成全一次彻底的表白。你是谁的远方牵挂,谁

 是你的牵挂远方。

        谁的一袭素韵,涵盖了所有风华;谁的一袖轻

 盈,婉约了掩盖了青涩朦胧。尘埃之上,淡语素

 言,终 不过是,零落于光阴未醒时的,眉间暖语。

 而念,早已在远山轻烟中化作,一叠浅记,安放于 

 风轻云淡的一 角,清亮晶莹。

       徘徊与时光的街口,任你以唐风宋词的手法,

  堆砌,放牧囚禁的情愫。而我,只是在,轻拂清

 凉的时节里,痴痴守候一个,地老天荒的一成不

 变。

        原来,有些眷恋,早已深入骨髓;原来,忘却,

  已是无法可能。

       那么,这个时节,就让我截一处景,写进记忆的

  掌心,相依别后的光阴……画下,关于你的一段温

  暖眷恋,许是前生的,赊欠,而此刻,这一场意外

  的狭路相逢,却原是你我过往的,薄薄相连。捻一

  朵灿烂,插于书签。背身而去之时,任由一曲相

  知,吟到宿……

火箭炮欢迎您
天微凉,谁是你牵挂的远方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