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心宽于缘  

2017-01-11 21:51:13|  分类: 分享精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宽于缘

 

    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

群中。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易烦

恼。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过较真,烦恼无处不在;

而糊涂的人,不知如何计较,虽然简单粗,却因此觅得

人生的大境界。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

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

    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

我只能边走边忘。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光如

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而一

心的淡定,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一个人的深度,

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

人的深度。

   让我们豁然开朗的,也许只是一个道理,左右我

绪的,也许只是一个心结。将心放宽,以一颗平常心应对

世间所有的无常!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

     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

     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读过一些书,才道财

     富; 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生活怎么样,自己放调料。

   无须虚伪,无须奉承,无须圆滑,不为尘俗所迷,

为物欲所困,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

   是另一种拥有;用心领悟,相信属于你的风景就在下一个

   拐弯处。

 

 素材 /网络

          

心宽于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心宽于缘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