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箭炮的博客

永远追求完美

 
 
 

日志

 
 
关于我

当过兵的人,永远怀念在军营的日子,永远怀念亲爱的战友们。 当过老师的人,没法不思念心爱的学生,不思念书本的气息。

余生,找个宠你的人在一起  

2018-04-01 13:45:01|  分类: 分享精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余生,找个宠你的人在一起

余生,找个宠你的人在一起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愿你强大到无需被人疼爱被人宠,却也幸运到有人疼爱有人宠。

文/他命

             来源/阿部学长(tttcbc)

- 1 -

             四年前我在青柚小姐的QQ空间留言:“你长大了要找一个对你好的人,

      他要疼你疼到骨子里,宠你宠到天上,忠诚对你。”

           “那我可不可以让他背着我上七楼,让他给我买城东的酸菜粉,城西的辣椒

      鱼,城南的糯米糍粑,城北的寿司?”她问我。

       “应该全都可以吧,只要他爱你,这些他肯定都是乐意去做的。”我不太确定

      了。

               青柚小姐去年结婚了,先生是一个插画家,两人认识三个月的时候闪婚。

               我问过青柚小姐:“他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让你在那个瞬间决

        定非他不嫁?”

               “有啊。”青柚小姐说:“我家和他家距离200多公里,有天晚上睡觉前

           给男友发了条微信说我好想你啊,第二天早晨她八点起床的时候看到男朋友

          回她的消息‘我在你们这里的车站,醒来的话来接我哦’发送时间是早晨六        

          点。”

                  她说:“他看到我发的消息后,买了个凌晨一点多的火车票,坐了五个

          小时的火车来我的城市看我,怕打电话吵醒我,就在车站等了我两个多小时。

          那时候早晨还是很冷,那天我去车站接他的时候,看到他在墙角站着,搓着

          手取暖。那个瞬间我就在心底发誓非他不嫁了。”

                  青柚小姐在微信上以开玩笑的口吻问男生:“你什么时候娶我?”

                  男生秒回:“你什么时候愿意嫁给我,我就娶你。”

                   婚后,他每天除了抽出三个小时戴着耳塞画画之外,其余时间都是以青

          柚小姐为圆心自转。青柚小姐总向我抱怨:“他好烦啊,整天屁事没有经常

          腆着脸在我身边转悠,真想一脚把他踹去南极。”

           嘴上虽是抱怨,但眼角余光里溢出的温柔还是出卖了她。

          青柚小姐说,他买了本美食食谱,每天换着花样的做菜,大鱼大肉喂得我最

          近胖了好几斤。

                  世上最动人的情话不靠说,是手底下见真章的。

- 2 -

                 微博上看到重庆有个老奶奶患“渐冻症”,她不想拖累家人,希望安乐

          死。老伴哽咽:她坚持多久,我陪多久。

                老伴说:“我们结婚四十年了,以前她喜欢吵喜欢闹,现在我觉得好珍

           贵,再也听不到这些了。”

                   我想,世人都是会羡慕这种相守到老不离不弃的爱情吧。

                   有个男性朋友给我讲什么是爱情。

                   他说:她想吃零食,我会跑八条街去买她爱吃的爆米花;她大姨妈来

           了,我会凌晨三点半冒着大雪去肯德基买杯热豆浆回来抱着她睡一觉;她

           不喜欢闻烟味,我爸爸苦口婆心劝了我五年都没戒掉的烟为了她我碰都不

            碰;她怕黑,我会骑电动车送她回家,然后自己再步行四十分钟走回来。

                   以上,这样的男生简直太诱人了。

- 3 -

                    早晨玩手机的时候看到欧豪给马思纯庆生,两人狂撒狗粮。

                    照片中马思纯扎着半丸子头,干净的白衬衫配蓝色牛仔裤,穿着下白

            鞋盘腿坐在地上,身后的白玫瑰簇拥着她,微眯着眼睛脸上写满了幸福。

                    欧豪有着无比帅气的外形,兼具那股“无公害的痞气”笑容,让人看

           一眼后就会很难忘,而马思纯有着精致的面孔和清新自然的气质,两人因

           《左耳》结缘,戏里感情无疾而终,戏外爱得如火如荼。

                      一路鲜花,一路幸福。

                    还记得马思纯和欧豪刚在一起的时候接受采访,马思纯说欧豪刚开始

             还嫌弃她胖,欧豪带她一起健身减肥,瘦了二十斤左右。

                    美好的爱情往往都是双赢。

                    欧豪在采访中很大方地表示自己不喜欢那种很嗲的女生,遇到很喜欢

             的女生也不会很看重年龄,而马思纯这种敢爱敢恨的女生让他有那种想要

             保护的欲望。即使是姐弟恋,马思纯依旧被他宠得像是小公主。

                    感情就是这样,让人向往。

                    爱有千万种表达方式,但千言万语归根结底就是一点,那就是对你好。

                    爱你的男人最高境界是把你当女儿养,他会给你安全感,做你的无敌

             铠甲,站在你身前为你挡住全世界的风霜。不爱你的男人却是把你当妈用,

             不要去作践自己。

                    那个给你充分的理解和信任,给你关怀和鼓励,舍不得你受委屈,累了

             给你依靠和归属的人,才是你可以依靠的港湾。

                     愿你强大到无需被人疼爱被人宠,却也幸运到有人疼爱有人宠。

 
火箭炮欢迎您

【银便浅绿】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余生,找个宠你的人在一起 - 火箭炮 - 火箭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